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圃美多芝士炒年糕、香浓之“重”

2019/3/29 16:14

辛苦一天,回家把自己仍在沙发上,肚子开始姑姑作响。订餐APP上已经没有了晚餐,只剩下宵夜可选,然而,宵夜吃什么呢?

在生活的压力面前,我们傲娇的仰着头,虽说心中有过想逃的冲动,但直面人生的人们往往会在吃过一次重口味的宵夜后重新满血复活。于是日复一日,重口味让我们的身体状况一日不如一日。于是“口味够重”的健康美食成了一种新风尚。

圃美多芝士炒年糕,韩国进口的道地年糕美食,虽说味道不辛辣、不刺激,就连小孩子也可以吃,但由于夹心芝士的加入,给食客带了一种味道浓厚之“重”的感觉。当然,自己加入辣椒,芝士等食材,满足你的口味,也是安抚身心的好办法,毕竟开心就好。

更重要的是,圃美多芝士炒年糕不用迁就订餐APP的时间,买几包放在家中,就可以随时想吃随时吃。

圃美多芝士炒年糕的浓郁口感来自芝士,高达芝士、马苏里拉两种芝士夹心,出锅后再撒上一层薄薄的芝士粉末,一口下去芝士浓香四溢、两种芝士的组合颠覆以往对芝士味道的认知。

另外、圃美多芝士炒年糕作为来自韩国的产品,道地的韩国风味自是不必多言,芝士炒年糕可以说是韩国综艺、韩剧中的常客,昔日爱豆品尝的美味年糕,今天我们也可以品尝。

料理简单方便,易上手,是圃美多芝士炒年糕的一大特点。打开外包装后,年糕、炒年糕酱料、芝士粉末分别独立包装尽收眼底。

锅内盛少许水,约180ML,水烧开后入年糕煮3分钟左右,倒入酱料后翻炒收汁,出锅后撒上芝士粉末,一道美味香浓有分量的芝士炒年糕就完成了。当然,如果需要口味再“重”一些,可以加入辣椒粉、芝士等食材。

在每一个饥肠辘辘、身心疲惫的夜晚,一份圃美多芝士炒年糕、一次5分钟下厨的悠闲,安抚心灵、也安抚着我们的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