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日料产业发展大会暨“三禾杯”第三届中国寿司大赛

2019/3/23 11:30

3月18-20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饭店协会日本料理专业委员会携手三禾集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日料产业发展大会暨“三禾杯”第三届中国寿司大赛在广州颐和山庄隆重举行。

本次三禾杯大赛邀请北京江户前餐饮集团董事长姜炳升先生、中国饭店协会日料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刚先生、藤鹤割烹店创始人伊藤满先生、和观餐饮管理行政顾问板桥直之先生、从业近50年的铃木民夫先生等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担任评委。三禾杯中国寿司大赛汇聚全国数百日厨精英,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进行激烈角逐,比赛获胜者由中饭协颁发,团队赛特金奖金奖和个人赛特金奖个人赛金奖个人赛银奖等等,另特邀请资深日料职人现场展示精湛技艺和金枪鱼解体秀等。

*专家评委团&联合主持人*

大赛期间,主办方中国饭店协会,承办方中饭协会日料委、三禾集团,特设中国日料产业品鉴交流晚宴,款待来自全国的日料精英们。

中国饭店协会 韩明会长

日本国驻广州总领事 石塚英树先生

三禾集团总裁 秦晓瑛女士

2018年餐饮业突破四万亿大关,预计2020年将达到五万亿,日料外卖行业在强势崛,2019年日餐产业发展将呈现井喷式增长。但与此同时,人才培养慢、行业标准缺少等问题制约日料产业进一步发展。为助推日料产业更高质量发展,第四届中国日料产业发展大会大会将邀请国际日料组织、日本国驻中国大使馆相关人员,知名日料专家学者和日料企业家,对中国日料发展状况、日料产业链、日料+互联网化以及日料人才培养的热点问题展开主题演讲和对话交流,助推中国日料产业的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众多企业到基地考察共同见证三禾创造了很多日料设备的国内第一,在日料设备生产、研发、后续服务上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口碑第一的至高荣誉。三禾集团致力推进日料产业的智慧餐饮.人工智能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