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獐子岛杯”喜贝名厨团讲座杭州重磅出击

2012/5/1 17:02

第一届“獐子岛杯”喜贝名厨团全国巡回讲座<杭州站>重磅出击

百名总厨高端聚会   屈浩大师倾囊传艺

精英学员 免费 招募中

杭州市各餐饮企事业单位:

为塑造本地行业精英,引领产业发展,提高广大厨师技术水平,以适应餐饮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携手名厨杂志、名
厨网,特邀中国烹饪大师屈浩亲自演示热销贝类菜品,通过贝类菜品演示与讲解,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为广大餐饮工作者与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贝类菜品经营之道,从而带动餐饮企业不断发展、腾飞。

原定培训费用每位学员1080元,为扩大本次培训的社会影响力,覆盖更多优秀厨师群体,协会现特邀100位精英学员免费参加全程本次培训,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一、杭州站培训讲师简介:

屈浩:

中国烹饪大师、国际大赛评委、高级烹饪技师、中国唯一亚洲大厨、北京特级烹饪大师、全国新长征突击手、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央电视台满汉全席大赛评委、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讲师、北京屈浩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

二、课程安排抢先知:

“大师喜贝烹艺传授 + 喜贝创新菜品推荐 + 学员现场烹饪实践 + 大师学员互动交流”

所有到场学员均附送精美烹饪资料!

三、报名条件:

为了保证学员能在名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获得最大收益,所有的申请人都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酒店老板,厨师长或行政总厨以上级别;

2、从业年限10年以上,善于烹制海鲜类菜品或经营海鲜酒楼为佳;

3、乐于学习,乐于分享,喜欢广交朋友,对餐饮潮流有敏锐把握;

4、在当地餐饮业有较大影响力。

全程免费,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4月25日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1年4月27日

培训地点:浙江东方豪生大酒店 (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288号)

五、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15011377491、13697335609、13552478677、1381131373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