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素匠泰茶: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019/1/21 11:00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加速推进,茶饮行业也迎来变革,自贡茶掀起了网红奶茶的浪潮之后,喜茶、丧茶、素匠泰茶、鹿角巷等越来越多的网红奶茶进入年轻人的视野。而关于这些网红奶茶品牌的产品创新、创意抄袭等等的话题,也总能引发热议。

作为新兴的网红品牌,素匠泰茶同样不缺模仿者。毕竟网红代表流量,有流量的品牌和产品,才能在市场中立足。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所谓“江苏素匠泰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素匠泰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素匠泰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品牌,均为假,正宗的素匠泰茶只有“河南素匠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素匠泰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且他们是总部与子公司的关系,消费者一定要注意区分。

那么,怎么才能分辨出哪个是真的素匠泰茶官网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百度时找准网站名称边上的蓝色“官网”图标,这是百度推出的信誉认证,是权威的象征,有这个图标的才是真正的素匠泰茶官网。另外,她的注册商标是“素匠泰”,唯一的品牌名是“素匠泰®茶”,而不是“素匠”之类的冒牌名。

还有个办法可能麻烦点,但同样有效,那就是看网站的域名。素匠泰茶官网的主域名为sujiangtc,大家一定要看好这个网址,才是真的素匠泰茶官网,其他全都是假冒的网站,大家一定要注意。

与此同时,这些“仿冒伪劣”的产品,与真正的素匠泰茶,还是有较多不同之处的。

喝过素匠泰茶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素匠泰茶的口味很独特,这是因为素匠泰茶在原料的选择上足够用心,采用的都是绝对新鲜的原料。因为只有新鲜,口感才有保障,也才更能彰显与众不同,这也是其与江苏素匠泰茶、安徽素匠泰茶等冒牌货的最大不同之处。

与此同时,素匠泰茶坚持用正宗的泰茶制作工艺现熬茶汤来进行奶茶的冲泡,所以茶味特别的浓郁可口。严格把控原料质量,同时坚持泰式古法制作工艺,这样的素匠泰茶自然好喝。然而现在市面上很多仿冒素匠泰茶的店铺都是使用茶粉来冲泡的,没有任何泰茶工艺,所以口味差距很大,消费者可以非常明显地感受到正品和仿品的区别。

当今市场,各行各业,模仿可谓无处不在。尽管模仿者很多,但素匠泰茶凭借纯天然的原料,独一无二的口感和别出心裁的搭配,做到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不是每一款茶饮都是素匠泰茶,不是每一口茶饮都有素匠泰茶这般独特的味道。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