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探秘魔都打卡圣地-创智左岸的美食地图

2019/1/9 17:06

大馥·炭火烧肉屋

开在创智左岸的这家大馥炭火烧肉,竟然是大馥在魔都的第一家店!作为魔都超人气网红烧肉店,下午四点就开始等位啦,这里年轻人很多,来店里吃饭的小姐姐颜值都超高哦!

吃肉绝没有“只吃一点”的道理,店里的「大馥全牛盛宴」绝对满足你!一个拼盘6种肉,撩爆你的吃货心!而且店里的牛肉全部来自澳洲哦~

小炭炉上,肉烤得滋滋响,入口的一瞬间你就会感觉到什么叫做鲜美多汁!店里准备了椒盐、辣酱和柠檬汁,配着肉吃别提多带劲儿!

提供服务的小哥哥都非常绅士,烤肉手法也是一流!悄悄告诉你,店长很帅哦,快被他的台湾腔带跑了。

墙壁上贴满了客人的合影,这也是店里的特色活动!小情侣小姐妹到店里,只要亲吻10s并拍照,就可以获赠一份“亲亲牛五花”,也许kiss比肉肉更美好~

地址:上海杨浦区政民路386号

电话:021-6107613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23:00;周六、日11:30—14:00,16:00—23:00

人均:159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