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今天起,用圃美多意面的浪漫,作生活中最长情的表白

2017/8/22 09:36

谈恋爱时,恋人们激情燃烧,火红的玫瑰都不足以表达心中对这份感情的热烈;约会时,一起去看流星雨,披星戴月一整晚也会感觉时间过的太快;吃饭时,也会选择浪漫的西餐厅,男孩儿西装革履,女孩儿长裙飘飘,在这样的时刻,意面、沙拉、红酒……与绅士淑女的爱情极为相配。可是一旦,步入婚姻的柴米油盐,那些浪漫的时刻是否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

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和惊喜,真正能常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是的,你还记得她少女的时候爱吃意大利面,每一次去西餐厅必点的这一道菜。弹劲十足的长长意面浸满肉酱汁儿,在叉子上卷呀卷,然后大口的吃下去,你温柔的抹去她嘴边的酱汁,她却完全不在意,又大大的叉了豆腐沙拉往嘴中塞……

在如此浪漫,讲究淑女风范的西餐厅,你是如此喜爱她的狼呑虎咽。禁不住扪心自问,有多久没有带她去吃意大利面了?此时,再提出去西餐厅,她可能会煞风景的说上一句:“浪费!我做的意大利面不好吃吗?”

那么,在多年后的一天,在家里为她奉上你浪漫守护的心意!圃美多蕃茄肉酱意面,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做出像西餐厅一样的意大利面。意大利进口杜兰小麦粉赋予了圃美多意面嫩黄细滑的视觉感,入水两分钟即熟,浇上酸甜鲜浓的蕃茄肉汁酱,圃美多意面带着纯正的意大利风味儿呈现在她面前的不只是一份浪漫,而是沧桑岁月背后的一份深深的感动。

如果一份意面会显得有些单调,想要更深刻的打造西餐厅的感觉。那么,圃美多韩国进口传统日式、黑芝麻沙拉汁可以成为意面的好伴侣。使用玉米胚芽油和高品质酱油制成的圃美多传统日式沙拉汁,带有清清淡淡的鲜香;而圃美多黑芝麻沙拉汁加入纯正的香浓芝麻粉与健康黑芝麻,满满的芝麻香让人闻之不腻。

情浓时,我们说尽天下最动听的情话;情淡时,我们用圃美多意面+沙拉的浪漫作生活中最长情的表白。圃美多祝愿每一个家庭幸福,过好每一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