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圃美多意面:“速”时代,两分钟成就营养小资餐

2017/6/13 21:46

城市生活节奏快,孤身在外打拼事业的朋友每天都要思考两个重要的“人生课题”:早餐如何兼顾速度与营养?晚餐如何兼顾简易与健康?当生活越来越匆忙,更多的人会选择向速食靠拢,可是,我们奋斗的目的不正是要提高生活质量吗?还好,现在有了圃美多速食意面,两分钟即可成就你的专属营养小资餐!

速食一族们,你关心过自己的健康吗?

据调查研究发现,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速食食品几乎已经成为一种风尚,尤其是在都市白领和大学生中更是屡见不鲜。很多人由于忙工作,加班越来越多,早出晚归,根本无暇顾及做一顿营养餐,而速食的出现既可以填饱肚子又非常简单省事,因此受到众人的青睐。然而,现实却并非乐观,“速食一族”普遍存在有饮食不规律、饮食不科学以及经常以煎炸类食品为主的现象,品种单一,营养很难跟上,长此以往将严重损害健康。

营养专家提醒大家,哪怕工作再忙,都应该注意平衡膳食,每周吃速食次数不宜过多,如果实在没时间做饭,也要注意在速食的选择上秉持“营养全面、非油炸”的原则,最好含有多种蔬菜和肉类,如此一来方能满足身体的营养供给,及时补充充足的能量,以更饱满的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两分钟营养餐,在家享受小资情调

    正是基于对现代人追求速度和质量的心理,以专做健康食品而闻名的圃美多从心出发,再度启航,经过反复调制和市场实践不断改善工艺,提升口感,打造出两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符合国人口味的意面产品:圃美多番茄意大利面和圃美多炸酱意面,一经上市即引起广泛反响。

    在料理方面,圃美多意面主打“只需微波加热2分钟即可”这一特色牌,每个加班的夜晚回到家后,打开包装好的意面放置在微波炉中只需等两分钟就新鲜出炉,美味尽显,料理起来非常方便, 像在西餐厅享受意大利面的美味。这一亮点得益于圃美多精选的从意大利进口的杜兰小麦粉制成的生面和其它的意面不同,这款意面无需水煮,因为是熟食,故而只需微博加热即可,从而真正意义上达到了“速食”的标准,相比超市里的意面节约数倍烹饪时间,相比餐厅里的意面却又不失美好口味。

    在选材方面,进口杜兰小麦意式面条口感紧实有嚼劲,将意面的美味和口味完美绽放,通过搭配独家制作的酱料实现顶级意面的风味。其中,番茄意大利面精选新鲜食材,番茄、洋葱、胡萝卜等多种蔬菜和鲜美猪后腿肉熬制成酱料,真材实料,营养健康,美妙而又精致。炸酱意面则搭配肉丁和多种蔬菜打造韩式发酵春酱,值得一提的是,在蔬菜和肉食供应商的选择上,圃美多深入原料天然产地精挑细选,保证其天然健康,并且使得蔬菜和肉都能够嚼的到,吃的鲜。

    哪怕生活节奏再快,也要学会好好宠爱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营养美味便利的早晚餐开始,足不出户享受精彩美味,圃美多意面给你更多可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