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3月28日:肉类、蔬菜价格以降为主

2012/5/1 16:34

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3月28日,猪肉价格继续下降;蔬菜、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0.3%、0.4%,为每斤10.16元、9.27元。分别有26个地市的猪后臀尖肉和24个地市的猪五花肉价格下降。其中,湖南衡阳的猪肉价格降幅全国最大,当地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的价格降幅均为10.0%。东北地区猪肉价格水平整体较低,辽宁、黑龙江、吉林的猪后臀尖肉价格分别为每斤8.12元、8.20元、8.70元,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为每斤7.87元、7.80元、8.00元。

蔬菜价格稳中微降。芹菜、油菜、生菜、豆角、黄瓜、茄子和青椒价格均下降,大白菜价格继续微涨,变化幅度在0.4%-1.2%之间;菠菜、西红柿、白萝卜、土豆和洋葱价格持平。3月中旬以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监测的叶类、茄果类和瓜类等蔬菜价格整体以降为主,只有大白菜、青椒由于上市量减少而价格上涨;根茎类蔬菜整体略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