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人物动态 > 正文

当美术生成为半个美食博主:“神仙姐姐”鹿之葵的视频分析

2020/6/24 17:31

当一个热爱美食的美术生成了半个美食博主会怎么样?答案就是,她的视频记录看着令人感觉太舒适了好吗,一段视频里可以截出好几张可以当背景的截图,她做的美食,色彩搭配啊还是摆盘啊随意中也透露着精致。鹿之葵,一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颜值与能力兼具的堪称“神仙姐姐”的美术生。

先说说鹿之葵的视频,她视频风格就是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构图简单,也正是这份简单自由一番美感。

鹿之葵的视频近景远景都有,也不止是单一的在某个地方的定点摄像,不得不说美术生的审美真的好,画画的好,色彩用的好,构图也构的好,主题鲜明,风景极好。

再说说鹿之葵的色彩搭配,在她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有时候需要下地劳作,她整体的搭配偏于朴素,颜色也不会太鲜艳;在自然景色的搭配中也很适当,保留了完整的景象中适当的颜色调整也非常合适;在一些色调暗沉的地方,一些亮眼的点缀不会喧宾夺主,少少的一些点亮了这个整体的感觉。

热爱美食的鹿之葵在食物的制作上也体现了她的美术功底,以清爽简单感为主的夏日冰饮、味道丰富的樱桃甜品美味感十足、“富春第一鲜”鲜味都可以隔着屏幕传过来、暗沉的色调中一抹亮眼的映山红甜点……在鹿之葵的视频,主要以淡雅为主,很少见全整体的色彩,美食的颜色层次也比较丰富,虽然我不知道它的味,但是色、香是俱全了。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向往江南景色,你喜欢特色美食,你想感受青山绿水的自然美景,或者你想学习一下色彩的搭配,田园风格的拍摄,这位半个美食博主的美术生鹿之葵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