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澳大利亚Nutri-Brex全谷麦片:健康配方,饮食首选

2022/3/4 18:25

Nutri-Brex全谷早餐麦片(原名Weet-Bix),是来自澳大利亚Sanitarium(欣善怡)健康食品公司旗下的明星品牌,Sanitarium(欣善怡)是一家旨在服务消费者,方便消费者的健康美食。自其诞生以来,便以最新的“健康饮食理念”为依托,通过从口味、原材、营养价值等方面的升级,全方面满足客户的健康需求。

Weet-Bix全谷麦片自1928年问世以来,不断创新,力求不断推广健康饮食理念,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追求健康早餐的价值树立和宣传活动。百年Sanitarium(欣善怡),健康全谷麦。在其不懈的努力下,现已有数十种不同的产品出口至四十多个国家,获得无数消费者的支持与称赞!

Weet-Bix在2016年于中国市场正式更名为Nutri-Brex,除包装品名不同外,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与品质,都是来自澳大利亚同样的匠心工艺。

刚进入中国市场的Nutri-Brex早餐麦片就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不仅在《欢乐颂》中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且还出现在尹正的健康食谱上,Nutri-Brex全谷早餐麦片就这样靠着营养美味的口感收获了民众极大的喜爱和购买热情。

Nutri-Brex全谷麦片的高精品质和均衡的营养,离不开Sanitarium(欣善怡)整个团队的精益求精和层层把控。每一颗麦粒和谷种都离不开细心挑选和精心呵护,才有了这自然的芳香和的味道。Nutri-Brex由97% 全谷小麦制成,平均每一块含有400粒源自澳大利亚优质农场的小麦。其独特块状,让它的食用方式方便多样。Nutri-Brex果味的麦片分为莓果味和酥脆蜂蜜味,可以即开即食,又可以搭配新鲜水果、酸奶、蜂蜜、坚果等,深受小朋友的喜爱。还可以用于制作思慕雪,奶昔,烘培和甜点。方便快捷,美味营养,简直是出行必备,居家的好伙伴。

谷物是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的重要来源。《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日常饮食以谷物为主,在轻身体活动水平下,成人建议每日摄入50-150克全谷物,以满足身体需求,儿童青少年则是每日摄入30-100克全谷物最适合。而两块Nutri-Brex原味全谷麦片的全谷物含量就已高达48g,完全可满足一个成年人身体每日最基础的全谷摄入含量。

没有时间准备早餐时,来上两块Nutri-Brex,再配上一瓶欣善怡SoGood燕麦奶,让美好的一天从元气满满的早晨开始。在全家人远足旅游时,带上一包Nutri-Brex全谷麦片,既可以快速补充身体营养所需,又省时省力。节日时候给朋友们送礼,一份Nutri-Brex全谷麦片也是心仪之选。

健康产品来自于强大的公司背书。Sanitarium(欣善怡)健康食品公司百年来不仅一直努力于给人们带来健康安全的食品,更是秉承着传递美好生活的愿景,参与各类公益项目。支持了多家早餐俱乐部,以此作为解决更深层次的粮食安全切入点,与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为社区的老人及学校中的弱势学生群体提供帮助,带去健康营养的早餐。

Sanitarium(欣善怡)致力于筹措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更好的社区,并促进更健康的美好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