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从瑞士到瑞士国家馆,瑞慕奶酪凭什么亮相国际消博会?

2021/5/9 11:54

2021年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海口举行。作为连接海内外高端供给的新窗口,本届消博会云集了来自各国的高端大牌,并一跃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对于此次消博会的意义,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消博会可实现全球买家、卖家的直接交易,引进国外优质消费品,弥补国内高端供给不足。”

6万平方米的国际展区和69个国别地区中,瑞士是唯一以主宾国身份参展的国家,瑞士国家馆在“瑞士十字立方”的映衬下,格外引人瞩目。

展会现场不仅有浪琴Longines、天梭Tissot、伯爵Piaget等名表品牌亮相,而且在瑞士国家馆中,瑞慕swissmooh、雀巢Nestlé、斯沃琪Swatch等瑞士知名品牌也受邀参展,这些品牌的参与既是对瑞士优质消费品的集中展示,也对瑞士匠人精神的彰显。

走进瑞士国家馆,琳琅满目的展品精美而细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了解,这也在无形中展现了瑞士在制表、奢侈品和高端消费品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各品牌都展出了极具瑞士特色的产品,例如,瑞士著名乳制品企业瑞慕swissmooh在本次展会上为消费者带来的埃曼塔AOP大孔奶酪,便将大家对瑞士奶酪的认知提升了新高度。这款“奶酪之王”传承了瑞士传统制作工艺,是瑞士悠久奶酪文化的缩影,也是瑞士美食的优秀代表。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舌尖上的瑞士”,瑞士国家馆还为观展者精心准备了瑞慕swissmooh生产的奶酪与牛奶,供大家品鉴。在会场,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先生特意来到瑞慕swissmooh的展位品尝来自“家乡”的味道,并在品尝后连连称赞,而瑞慕swissmooh的奶酪也凭借安全的成分与柔和的口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瑞慕swissmooh还展示了各种独具特色的原制奶酪,如称作“瑞士国宴”的火锅奶酪,历史悠久的泰德莫尼奶酪以及牛排的经典搭档板烧奶酪等等,为大家提供了用味觉感受瑞士的独特体验。

在瑞士国家馆的互动区内,展示了大量的瑞士风景图。其中,瑞士奶牛在阿尔卑斯山草甸悠然吃草的景象也吸引了大量观众合影留念。为何瑞士能够始终保持怡人的自然风光并以此闻名世界?这得益于瑞士人对环境和动物保护的严苛精神。

以奶牛为例,对于瑞士人而言,奶牛不单单是一种动物,而是阿尔卑斯山上“行走的宝藏”,更是他们“无声的家人”。这种对自然的深度重视也间接奠定了众多像瑞慕一样的瑞士企业对产品的重视,对全球消费者的尊重。正如瑞慕从源头保证牛奶品质,从细节上提升产品价值,将自然牧场放养一以贯之,将可持续发展坚持到底,将瑞士的匠人精神融入到奶酪制作的每一处细节之中,时刻传递着瑞士原汁原味的奶酪文化。

高水准的国际展区、高热情的参与力度、高层次的参展精品,此次海南消博会进一步带动了消费品市场的生态发展,更为海内外高端品牌提供了展示平台,让更多优质的品牌走进大众视野,为国内消费升级助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