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想在德普“食尚圈”混 主要还是看气质

2016/1/12 14:52

导语:想必很多人还不知道,烹饪美食其实要有四大功能:生理功能、营养功能、嗜好功能和文化功能。而烘焙恰巧同时具备:既能满足人们的生理需求,又是一种营养健康的烹饪方式,是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儿,更是一种受人宠爱的“食尚”文化。

东方与西方“食尚文化”的交融

很多专家学者曾经做过这样一个有趣的分析:纵观世界各民族的主食,可以分为食米粥民族和西式面点民族,而发展中国家大多属于前者,发达国家大多属于后者。

的确,在欧美国家,烘焙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几乎每个主妇都会做西式面点,更成为增进家庭和朋友之间情感的承载品。现在,国内也早已流行起烘焙范儿,中餐、西餐皆可实现,它不再只是一种烹饪方式更是东西方文化之间的碰撞和交融。烘焙特有的那种浪漫、温馨的情调不断吸引着人们,逐渐成为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格调、文化习惯。

指尖上的奇趣  舌尖上的蜜意

烘焙,是一件可以让人静下心来的趣事,它可以让人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做属于自己的“纯手工”。美味来自于新鲜,营养来自于烘焙,可以说,烘焙开启了“食尚”的新时代。

烤箱,作为烘焙的必备“神器”,直接决定着美食的呈现状态、味道的展现程度、制作的体验感受,因此,选择一台好用的烤箱至关重要。德普凯信,作为26年专业研发生产嵌入式烤箱的实力品牌,产品都经过了上千万次的测试、实验,设计独到的大气外观,取材精到的高端配置,技术稳熟的智控功能,都是成就德普烤箱的必要因素。

企业“烘焙”文化 主要是看气质

一个用起来得心应手的烤箱,是烘焙中不可或缺的主角。而实用的烘焙食谱则是开启烘焙之路的关键“武器”。

德普凯信不仅仅只是为了供应烘焙效果好的实用烤箱,更多的是注重后续的服务。德普烘焙实验室就是这样一个专门研究烤箱和烘焙食谱的基地,它会留住每一个与“食尚”相关的好主意,同时更代表着一个企业的态度和气质。

大量专业烘焙食谱的编发更新、上百万点击量的自制独家视频、免费的专业烘焙指导,这些都能让德普烤箱发挥应有的价值,让用户真正体会烘焙过程中带有的文化品位、生活情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