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我国近六成父母会购买进口奶粉

2013/11/7 11:42

导语:昨天,“中国母婴安全消费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记者获悉,我国近六成父母愿意给孩子买进口奶粉,逾九成消费者担心婴幼儿食品安全。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婴童产品消费大国,中国0-12岁的婴童人数高达2亿人。

近几年,婴童市场保持着15%的高速增长。现场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婴幼儿产品中,91.7%的被调查者最担心婴幼儿食品安全。对婴儿来说,除了母乳,配方奶粉是他们重要的食物,甚至是唯一的食物来源。

调查数据显示,有58.6%的人倾向于购买进口奶粉。收入2万元以上的被调查者购买进口奶粉的比例达到70.2%。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3/1106/c85914-2344578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