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重庆沃尔玛绿色猪肉假冒门37名涉案人员被捕

2012/5/1 16:09

重庆沃尔玛绿色猪肉假冒门37名涉案人员被捕

10月11日,重庆市民在万州沃尔玛太白路分店超市门口关注停业整顿公告。近日,因涉销售假冒“绿色猪肉”,沃尔玛在渝13家门店被当地工商部门责令停业整顿15天。中新社发 赵俊超 摄

中新社重庆10月11日电 (记者 郭晋嘉)沃尔玛超市多家在渝分店涉嫌用普通猪肉假冒“绿色食品”猪肉销售,被重庆警方查处,已有37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25人被刑拘、2人被执行逮捕。

重庆市公安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侦查总队11日透露上述消息。

近期,有媒体爆料沃尔玛超市卖假冒“绿色食品”猪肉。重庆市工商局调查发现,沃尔玛超市在重庆的多家分店存在对产品质量作引起误解的虚假宣传、食品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等违法行为。重庆警方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侦查总队、经侦总队会同当地工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查明,自2010年1月以来,沃尔玛多家在渝分店以普通猪肉冒充“绿色食品”猪肉对外销售,共计销售涉嫌假冒“绿色食品”猪肉6万余公斤,涉案销售金额190万余元人民币。

警方称,根据侦查情况,沃尔玛在渝分店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截至目前,警方已抓获涉案人员37人,其中逮捕2人、刑事拘留25人、监视居住7人、取保候审3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官方消息称,自沃尔玛2006年入渝以来,因销售过期食品、不合格食品、虚假宣传等行为,已被工商部门处罚过21次。目前,沃尔玛在渝的10家分店已陆续停业整顿。(完)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1011/008147.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