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金锣火腿肠生产再添新力 眉山分厂投入运营

2012/5/1 16:06

金锣火腿肠生产再添新力 眉山分厂投入运营

7月10日,金锣集团眉山“新改造日产10吨低温车间开业典礼”在本厂隆重举行,当地领导,以及金锣分厂厂长、金锣火腿肠车间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典礼,该分厂投入运营后,将为金锣火腿肠生产再添新力。

据了解,此次新开工的眉山分厂主要用于金锣低温火腿肠产品生产,日产能可达10吨,该厂引进了目前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在设备安装调试期间进行了严格验收,以求从生产环节把控质量安全。

在开业店典礼上,金锣火腿肠车间负责人表示“眉山分厂的全体员工将利用现代化的设备与工艺,秉承金锣集团‘认真、真诚、诚挚、执着’的企业精神,牢记‘科技兴起,让远见变为现实;精益求精,让卓越成为永恒’的发展理念,严格执行精益生产管理,把控质量关,为金锣的发展增砖添瓦,同时也不负消费者对金锣品牌的厚爱。”

近几年,金锣集团一直保持着务实、稳健的发展方略,但这并不意味着固步自封,特别是在火腿肠的生产方面,金锣集团始终探寻着创新与变革的发展之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当国内火腿肠市场恶性竞争,一些企业以降低火腿肠中肉类的含量来节省成本时,行业面临巨大危机,作为行业龙头金锣率先提出“重新定义火腿肠”的行业发展理念,不惜压缩利润空间,提高火腿肠中肉的含量,靠品质遏制了行业下滑的趋势,使“金锣”品牌深入人心。无独有偶,今年金锣又推高端火腿肠产品“肉粒多”,在产品工艺及品牌营销方面谋求创新,获得市场好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