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星巴克将赔偿卡夫食品巨款

2013/11/14 10:14

导语: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店星巴克12日表示,该公司将向卡夫食品支付27.6亿美元,作为该公司至少提前三年终止与后者合作协议的赔偿。

2012年卡夫食品将其面向全球市场的零食业务拆分为独立上市公司“亿滋国际”。但早在星巴克2011年决定收回其袋装咖啡的分销权之后,星巴克与卡夫就陷入了长时间的纠纷。

星巴克与卡夫的合作始于1998年,当时双方约定通过卡夫旗下的百货商店及其他门市出售星巴克袋装咖啡。

2010年11月,星巴克终止了与卡夫合作发售包装咖啡业务,继而自行拓展有关业务。卡夫随后起诉星巴克,意图阻止星巴克收回袋装咖啡业务,但没有成功。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14/02/9DJVK4EE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