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经济形势恶化 午餐肉销量迅速增长

2012/5/1 16:43

据新华社电 美国经济形势恶化,价格低廉、保质期长的午餐肉成为急于省钱而又不甘心“吃素”者的餐桌首选,销量迅速增长。

英国《泰晤士报》6日报道,美国斯帕姆牌午餐肉过去3个月内销量增加超过10%。为稳定供应,生产商荷美尔食品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奥斯汀的工厂不得不加班加点生产。

斯帕姆牌午餐肉价格较低,一份大约340克的肉罐头售价大约2.40美元。午餐肉保质期长,正如广告语所说:“带暂停键的肉。”荷美尔公司员工丹·约翰逊说:“人们认识到,这产品还不坏。”

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领取救济食品券的人数超过315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7%。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大萧条”时期,荷美尔食品公司创始人之子杰伊·荷美尔发明了午餐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