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4年2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4/3/3 10:22

贝因美面条陷致癌门(2月28日)

刚刚更名号称要做“婴童食品第一品牌”的贝因美宝宝面条却陷入致癌门。昨天,贝因美发公告称产品合格。不过受此消息影响,贝因美股票昨天以跌停报收。

国家粮食局推五举措节粮惜粮(2月25日)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近日在此间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粮食安全政策伙伴关系机制政府与企业粮食安全与贸易对话会上表示,国家粮食局已推出五项举措推动粮食产后管理。

雾霾带火生鲜蔬菜(2月24日)

继口罩热销之后,新的“霾经济”出现在了生鲜市场。记者发现,多家专注于生鲜食品的B2C网站都推出了抗霾栏目,为消费者提供了莲藕、荸荠、枇杷等生鲜食品。

国产生鲜乳连续数月涨价(2月23日)

近期国际奶价呈下行趋势,但国内生鲜乳却连续多月价格上涨。受此影响,原本就紧缺的国内原料奶在与进口产品的竞争中将更处于劣势,从而也将加大乳企对国外奶源的依赖。

我国第三次修订膳食指南(2月22日)

中国营养学会日前在京启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修订工作。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表示,新版指南将在2015年完成修订并发布。

肯德基豆浆被指含转基因成分(2月21日)

近日,一家网站联合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华测检测对市面上永和大王、麦当劳、7-11、肯德基四家的豆浆进行检测,发现肯德基的豆浆中含有转基因成分。

乳业并购大戏将频上演(2月20日)

行业内专家指出,在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即将出台的兼并重组政策的推动之下,未来三个月奶粉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整合高潮期,会有更多的大型乳企宣布出手并购。

乳业重组细则月底或出台(2月19日)

近日,有消息称,乳业兼并重组细则将在月底出台。这项被业界期盼已久的方案即将浮出水面,使得业界对于我国乳品行业未来的发展再次汇聚起了热情。

卡夫饮料标注天然却含多种添加剂(2月17日)

卡夫在美国销售一款名为“水晶光”的冲调饮料,产品外包装上标注有“天然”字样。但事实上,这款产品添加有人工甜味剂、人工色素、凝胶剂麦芽糖糊精、人工防腐剂等。

两节相遇高端酒店订位爆满(2月14日)

在餐饮消费仍相对去年低迷的春节旺季,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情人节、元宵节同时到来,广州不少高端餐饮订位竟出现爆满现象。

巧克力反式脂肪酸含量检测(2月13日)

在含有反式脂肪酸食品的名单中,总少不了代可可脂的身影,这也让不少喜欢吃巧克力的消费者表示担心。因为在很多巧克力的配料表中就含有大量代可可脂。

多企业卷入"发泡剂门"(2月12日)

继赛百味后,星巴克也卷入“发泡剂门”,星巴克中国证实,在星巴克中国门店内销售的部分糕点中使用的小麦粉原料,含有偶氮二甲酰胺。

赛百味否认使用发泡剂(2月11日)

美国快餐巨头赛百味近日承认其在北美范围内出售的食物中含有一种名为“偶氮二甲酰胺”的化学制品,并宣布停用此成分。

2014年餐饮将遭遇大洗牌(2月10日)

业内人士认为,2014年是中国餐饮行业进入第35年持续稳定发展后第一次遭遇大洗牌的一年,也是餐饮企业转型的关键年。

春节全国零售餐饮销售额6107亿(2月8日)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今年春节黄金周,全国消费市场红火 ,销售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大众化消费、文化休闲消费、信息消费成为节日消费亮点。

春节北京蔬菜日供应量增一成(1月28日)

即日起直到3月31日,河北、山东、海南等12省区将向北京增供蔬菜,以确保冬季首都蔬菜等农产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同时也将保障产地菜农利益,巩固蔬菜产区进京销售渠道。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