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4年1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4/2/8 10:17

春节北京蔬菜日供应量增一成(1月28日)

即日起直到3月31日,河北、山东、海南等12省区将向北京增供蔬菜,以确保冬季首都蔬菜等农产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同时也将保障产地菜农利益,巩固蔬菜产区进京销售渠道。

除夕饺子馅有寓意(1月27日)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一家人在三十晚上相聚,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包饺子,可谓是所有“节目”中的重中之重。用不同的馅包出来的饺子,也有不同的寓意。

过年菜如何健康吃(1月26日)

春节临近,广州很多酒楼食肆早早推出了各款寓意来年“盆满钵满”的盆菜。记者走访多家食肆,发现盆菜里一层层地排着鸡、烧鹅、虾、蚝、蹄筋、猪肉、鲜鱿等十几二十种菜料。

1斤肉丸用0.2元添加剂可调好味(1月24日)

冬日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吃着火锅唱着歌”无疑是一件人间美事。近日,因为约上好友打火锅,记者来到市场购买食材时发现,猪肉一斤16元,而肉丸一斤才15元。

多部门紧盯九消费领域(1月23日)

春节长假七天,市民在庙会、景点周边停车是否会遭遇黑收费员?全家吃顿团圆饭会不会陷入“时令价”陷阱?即便只是宅在家网购,如何绕开不良商家的各种“错价门”?

年夜饭消费有烦恼(1月22日)

春节临近,多数饭店年夜饭预订已“一桌难求”。不过在年夜饭消费过程中,雾里看花般的菜单、五花八门的合同条款,以及经营者的种种“霸王”规定,着实令消费者防不胜防。

餐厅爆满捧红外卖年夜饭(1月21日)

今年,不少老字号餐厅都推出了外卖年夜饭礼盒。在餐厅包间普遍订满的同时,与堂食年夜饭并驾齐驱的外卖年夜饭礼盒也进入预订高峰。

狗不理一斤包子售价48元(1月20日)

天津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说,狗不理正在走进社区,开设外卖窗口,以降低成本让利给消费者,这样购买的狗不理包子,48块钱一斤30个,这样算下来一个就是1.6元。

三公消费波及广州高档海鲜(1月17日)

受三公消费波及,高端水产出现了量价齐跌的情况,其中,波士顿龙虾价格以47%的降幅领跌,不少水产档主向记者反映,生意同比下降了四五成。

节前肉价知多少(1月16日)

据了解,多数菜市场通常在腊月廿三,牛羊肉将开始提价。而春节前肉价的上涨,使得很多居民提前就进入到了“备菜”的准备期。

全国蔬菜价格呈上涨态势(1月15日)

近期猪肉价格下降;牛羊肉价格稳中有涨;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食用油、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价格稳中有降;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蔬菜价格涨多降少。

马年年夜饭预订凸显特色(1月14日)

2014马年春节向我们疾驰而来。再过半个月就是除夕了,年夜饭预订进入高峰。年夜饭价位亲民、外带礼盒平分秋色等,构成了今年京城年夜饭市场的五大特色。

沃尔玛真假驴肉进价差10倍(1月10日)

有消息人士爆料,沃尔玛在与供应商合作过程中约束机制松弛,导致监管出现漏洞。琳琅满目货架背后,种种不为外人所知的黑幕正被一一揭开。

今年腊八节雍和宫共施粥99锅(1月9日)

免费的腊八粥冒着热气,排队祈福的人们燃起袅袅香烟。昨日是农历腊八,雍和宫一早开门舍粥。尽管不是周末,又逢降温,但仍有超过4000名市民赶来“喝粥求福”。

日本阿克力炸土豆饼表皮农药超标(1月8日)

玛鲁哈日鲁控股的子公司阿克力食品群马工厂制造的冷冻食品中检出农药“马拉硫磷”,两家公司从炸土豆饼的表皮中检出农药浓度高达26000ppm,是标准的260万倍。

肉丸的制作秘密(1月7日)

冬日里,呼朋唤友“吃着火锅唱着歌”无疑是一件美事。但当你在食用鲜香脆爽的肉丸时,入嘴的那一份口感和香味,很可能恰恰是食品添加剂的功效。

三类常用一斤装食盐每包涨3毛(1月3日)

近日,广东省物价部门根据省政府要求,将目前试行、由企业自定食盐的试销价格和备案制改为由省价格主管部门制定全省统一价格。

庆丰包子铺加盟大爆棚(1月2日)

因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次光顾,庆丰包子铺名声更噪,很多人特意赶到月坛店,点上一份“主席套餐”,尝尝猪肉大葱包子是啥味道。

河南大叔纽约卖肉夹馍大赚(12月31日)

肉夹馍、凉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却像Logo一样共同印在洛阳人谢云峰的身上。在百度输入“洛阳大叔”4个字,会出现超过200万个搜索结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