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圃美多乐扣乐扣联名容器泡菜上市 美味便捷更环保

2022/3/14 11:25

韩式泡菜是一种典型的发酵美食,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爱的开胃小菜,经常会在各种韩剧中发现它的身影,比如辣白菜、白萝卜等,一般都会搭配米饭,诱人垂涎,非常下饭,因此也被称为“米饭小偷”。

为了让消费者更健康、更方便的食用泡菜,圃美多与“乐扣乐扣”合作, 在圃美多天猫旗舰店推出上新了乐扣乐扣“韩式泡菜”。在韩国,乐扣乐扣更被消费者称之为“专为泡菜研发的容器”。

采用乐扣乐扣盒子包装的圃美多切件泡菜,打开时操作便捷,力气较小的群体也可以轻松完成。而且得益于乐扣乐扣外盒的强密封性,更可以锁住泡菜味道,保持新鲜度,利于储存,存放泡菜时味道也不容易扩散,即便反复打开也不会影响产品的味道。相比吃完泡菜就扔掉的一次性包装,乐扣盒子清洗后可以当做其他物品的盛放容器反复使用,经济又环保。

此外,倡导“真纯美食,放心食品”原则的圃美多是制作韩式泡菜的代表性企业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泡菜研发,为此还打造了韩国首家专门介绍泡菜的博物馆——“泡菜间”博物馆(MUSEUM KIMCHIKAN)。圃美多的切件泡菜是精选优质上等的食材,利用先进、用心的制作工艺,制作而出的清脆爽口,开胃解腻的正宗韩式泡菜。而且在制作过程中圃美多坚持使用韩国进口泡菜酱料,添加韩国进口植物乳杆菌,以糯米糊作为乳酸菌培养基,保证了泡菜的发酵,并且泡菜中丰富的活性乳酸菌还可以调节肠道健康,帮助消化、防止便秘、防止细胞老化、降低胆固醇等作用。泡菜中的辣椒,蒜,姜,葱等刺激性佐料可起到杀菌,促进消化酶分泌的作用。因此,泡菜也具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

怎么样,如此健康、美味、营养又便捷的圃美多乐扣乐扣“韩式泡菜”,是不是让喜爱韩式泡菜的你心动不已呢?还不赶快PICK一下,到圃美多天猫旗舰店把它带回家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