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pump fresh真空技术助力持久保鲜,为新鲜生活加码

2020/4/8 09:36

如今热衷拼单团购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便宜,折扣激起的购买欲令囤货成为日常。然而结果往往与“省钱”的初衷背道而驰:满抽屉的零食就要到期;成箱的蔬果腐烂被扔掉……为此不少人也有了这样的烦恼:家里扔掉的食物,比吃的多!据粗略统计,世界上每年生产的食物大约有三分之一、13亿吨左右是被丢弃或浪费掉的。

而除了理性消费、按需购买,对于蔬果等食物而言,想要不浪费,做好保鲜很重要!用适当的方式进行保存,可最大限度地延长食品的保质期限,定格食物的鲜美。

提到食物保鲜,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似乎只有冰箱。其实除了低温,真空环境更能达到延长保鲜期的效果。因为空气中的氧气、湿气、微生物是引起食物变质、发霉的根源,真空环境则可有效隔绝外界空气进入,形成一个与空气隔离的真空空间,从而抑制细菌和微生物,让食物实现长久保鲜。

基于此,集保鲜、存储、收纳为一体,一站解决多个问题的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成了很多欧美家庭必备的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凭借比普通保鲜盒多3-4倍保鲜时间的优秀表现,畅销美国,韩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12个国家,并已入驻淘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通过将尖端的强制真空维持技术采用泵罐一体的设计,创新融入到保鲜盒中,提供了安全的生鲜储存环境,同时可以减少家庭中30%因储物不当造成的浪费。

主打的专利“强制真空维持”是利用真空泵方式去除内部空气,采用locking系统切断外部空气,长时间保持真空状态的专利技术。使用保鲜盒时只需按一下盖子上的按钮,就可以挤出空气使保鲜物品迅速处于低氧低压状态。真空状态下细菌微生物不易滋生,是嘭嘭富乐喜保鲜盒可长时间保鲜的“秘诀”,再搭配盒盖上的硅胶密封圈,密封性极高,可以达到高水平的防潮防霉、抗氧化作用。除了蔬果保存,也非常适用奶粉、干制食品、药材、滋补品、干果、茶叶等的长期保存。

而作为日常存放食物的产品,事关入口安全,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使用通过美国FDA质量安全检测的材质,不添加环境激素物质苯酚A及其他有害材料,不含双酚A。高耐热性令保鲜盒不仅可在冰箱低温储藏,微波炉、洗碗机也均可使用。产品可堆叠、全透明罐体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便捷、美观的收纳体验。

目前淘宝店铺已上线TC-70S、TC-400、TC-20R等系列产品,并有500ml、1000ml、1400ml、2000ml等不同容量产品供选择,可满足多样食物存储的需求。正值新店开张,满减活动同步进行中,快去约惠吧!

随着夏季、梅雨季节的到来,食材保存会越来越难。不如把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保鲜盒带回家,即刻享受新鲜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