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生而不同,创造不凡

2018/6/4 10:26

人们从古至今对食物抱有崇高的敬意,因为是大自然馈赠生命的礼物。小时候,被教导不要浪费食物;成长的过程中学习到现在物产丰富的来之不易;变成大人后继续教育孩子不要浪费食物。大自然赋予的礼物中一些富有营养的部分,因为一些问题弃而不食。今夏,惠人保持以往受欢迎的慢速慢磨榨汁机基础上,研发出划时代无网慢速榨汁机—惠人H-100。像会魔法的“精灵”将大自然赋予的植物营养素,变成口感美味的果汁,给人们带来味觉和营养上的享受。除了更好的榨汁体验,清洗体验也全面升级,再也不用为过滤网上的残留的果渣费尽脑筋,创新过滤组件一冲即净,榨汁更加简单快捷。

惠人H-100为了能更好保留大自然赋予蔬果中的营养,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研发出过滤组件组合模式。过滤组件包括:纯果汁组件、果粒果汁组件和冰淇凌组件。纯果汁组件,能够过滤掉更多阻碍吸收的固体物质,使果汁口感更加纯粹顺滑;果粒果汁组件,组件设计的间隙更宽,保留部分果粒和固体纤维,更适合压榨软性水果,比如:草莓、香蕉、猕猴桃等水果;更换冰淇淋组件,关闭出汁口,放入经过冷冻的水果如:草莓、芒果等等可以直接制作冰激凌。“精灵”系列的创新过滤组件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果汁口感的新鲜体验,满足用户的各项榨汁需求。无添加的纯果汁和冰激凌,在营养摄入的同时给人带来满满食品安全感。

新品升级了出渣口将调节阀与之结合,调整前体内压力,更好地适应不同的食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果汁口感喜好进行调节。前体倾斜的7°角让果汁不再残留,使用户品尝尽每一滴自然美味。

现在,用户对电器的安全、方便、美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惠人“精灵”系列延续了慢榨技术的螺旋推进器设计,无刀片更安全更营养。创新设计的无网过滤组件和调节阀,前体组件设计上的“懒人化”,让用户可以轻松拆卸、组装机器,通过简单的清水冲洗就能完成各个部件的洗涤,不再有果渣残留过滤网的烦恼,让榨汁更加简单快捷,充满享受。惠人不仅引领着原汁榨汁机的技术创新,也引领着市场对榨汁产品的审美需求。“精灵”系列优雅精致的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都让榨汁机不再仅仅是一台厨房电器,更成为了一份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态度的声明。

惠人新品H-100“精灵”系列将大自然赋予人们的营养,通过“魔法”变成美味。它极致到用户使用细节感受的设计,将开启慢速榨汁技术新风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