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餐馆无忧采购食材,活动多!价格低!解决餐饮老板采购难题

2022/3/29 14:57

餐馆无忧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馆食材供应服务平台,聚焦大中小餐馆的采购需求和服务,餐馆无忧平台集采购、品控、仓储、物流、商品服务、售后服务于一体,一天两配送,为餐馆食材采购提供便利。缩短中间供应环节,降低采购成本。餐馆无忧服务于成都10000家大中小餐馆,赢得了商户的信任并长期合作。每日上线多种优惠活动,下载“餐馆无忧”APP即可下单。

品质篇

餐馆无忧与伊利、五得利、陈克明、百家鲜、东古、保宁等上千家优质厂家合作,提供品质标品食材供应。生鲜蔬果、冻货水产、南北干货等均实现新鲜采购,准时送达。

餐馆无忧所有员工保障食品安全、坚守规范产品制度,肩负食品安全使命感,让食客吃的放心,让餐馆经营不再苦恼。

新客有礼

餐馆无忧为新注册商户提供了多种新客专享券,衷心希望每个需要餐馆无忧的老板,使用餐馆无忧的食材,体验餐馆无忧的服务,成为餐馆无忧的忠实陪伴者。

活动让利

3月29日-4月1日,餐馆无忧“惠味无穷囤货周”全品类参与活动,大额让利回馈新老商户。0.1元秒杀新鲜蔬果、每日抽全品类无门槛优惠券、各大品类超享满减优惠,每日优惠秒杀活动不停歇!餐馆食材囤的多省的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