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当指尖遇上舌尖,指尖江湖x虎牙美食来了!

2021/4/20 15:11

指尖上的江湖,舌尖上的大厨!当指尖江湖遇上舌尖美味,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虎牙直播携手《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一道文旅,打造好吃好看好玩的视“吃”盛宴。4月19日晚7点(虎牙直播间24468831),国家名厨坐镇,颜值在线小姐姐,来到天府之国成都,与你共同品鉴“不可思议的晚餐”!更有超多挂件手办大奖,天降直播间!

——大师梦幻还原指尖菜品 次元壁不存在的——

国家级大厨坐镇!特邀国家高级技师、中国川菜烹饪大师、食尚川味协会领办人名誉会长“陈华”,还原《剑网3:指尖江湖》当红菜品“十全大补汤”,现场见证次元破壁的诞生!

——御姐萝莉吃货担当 才艺SHOW给你好看——

厨房气氛组,美貌预警!二次元吃货少女@一个大饺子呀,元气担当化身陈月,穿越现场;御姐古风Coser@萧雪MORI,颜值魅力舞见,厨房火力全开,TA舞力全开,上演红衣教异域风情!

@一个大餃子呀  

@-萧雪MORI-                    

——天降超多有料奖品 款待江湖食客——

为热情款待来到直播间的江湖食客,特意准备剑网3手办、萌系抱枕、精致周边,更有定制游戏挂件、通宝奖励惊喜掉落,莅临你的光临!

4月19日晚7点,虎牙直播间号24468831,指尖上的江湖,舌尖上的盛宴,我们不见不散!另有《剑网3:指尖江湖》荻花圣殿资料片,同期火热上线中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