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真功夫谋三年门店数翻番 追赶洋快餐扩张之势

2012/5/1 16:25

发源于广东东莞的中式快餐连锁真功夫拟加速增开门店,以追赶洋快餐的快速扩张之势。早报记者昨日从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时间把门店数量增至800-1000家。

真功夫董事长兼总裁蔡达标透露,真功夫未来店面选址将从商业区向社区转移,“我们以前选址一般会常选写字楼、交通枢纽。”蔡达标还透露,真功夫目前在加速在二线城市的开店计划。

加上正在筹建的店面,真功夫目前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已经接近400家,均为直营。蔡达标称,会在未来三年时间开到800-1000家门店,不过也不排除提前完成计划。

据悉,真功夫开设一家门店的成本大概在150万元左右。蔡达标此前曾向媒体表示,当门店规模达到800-1000家时,比较符合上市的最佳定位。

蔡达标表示,真功夫将坚持中式产品的基本理念,不会推出咖啡等西式产品。他认为,未来五年,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会出现相持的情况,“真功夫有可能在一些主要的城市可以超过西式的一些对手,十年以后有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增加的数量会反超他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