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麻辣诱惑:LADY IN RED红人装扮秘笈

2012/5/1 16:21

麻辣诱惑LADY IN RED活动火辣进行了半月,据估计,活动高峰期麻辣诱惑单店让利金额每周都在50万左右。不过,并不是所有红衣女郎进店消费都能享受麻辣诱惑LADY IN RED红人专享8折礼遇,因为但凡商家的品牌推广活动都是具备一定规则的。然而,笔者的一位外企朋友在一月之间就已经在麻辣诱惑的两个店轻松上了3次榜!下面就分3步骤全面解密这位的红人装扮秘笈。既能精心打扮又能轻松获得LADY IN RED红人专享8折礼遇,何乐不为呢?快,装扮成LADY IN RED,一起麻辣诱惑吧!

LADY IN RED红人装扮秘笈一:

找出家藏全部红色服饰,重点是外衣裤鞋丝巾帽子和包包。

因为麻辣诱惑Lady In Red活动规则限定了服饰范围,所以,建议各位MM在进行红色家藏大搜索之前,先要把规则看清,免得费力费时不讨好。

摆渡古沟一下北京麻辣诱惑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写明:活动期间当日消费的女性顾客,凡服装配饰带有红色物件(可视范围内的衣服、裤子、鞋 、包、丝巾、帽子)即可单桌消费八折优惠(酒水、饮料、香烟除外)。

各位MM请一定要注意“可视范围内”!虽说麻辣诱惑是顶级时尚川菜馆,店名就标榜着“诱惑”,不过相信在高雅的餐厅里,还是不太能接受红色内衣外穿的。所以,本命年MM如果穿有红色内衣裤、袜子之类的,也是不能享受Lady In Red活动红人专享8折礼遇的。如果你正好藏有传统的红色肚兜,还是继续藏着比较好。

那些红色的T恤,卫衣,衬衫,毛衣,马甲,夹克,风衣,大衣,羽绒服,就可以大大方方地秀出来了!活动规则没有说明裙子算不算,不过本人理解可视范围之内应该包括裙子。担心麻烦的可以在预定餐位时咨询一下各店店长。

LADY IN RED红人装扮秘笈二:

用麻辣诱惑LOGO红对比找出来的红色服饰,找出色彩最为接近的一个,其他搭配装扮。

据笔者的朋友爆料,麻辣诱惑的管理极其严格,对于身着红色服饰前来就餐的时尚MM,各位服务员都是一丝不苟地拿着色彩卡来对比的。而据可靠内幕消息,即便使用了色彩卡对比设置了参与活动的门槛,还是挡不住时尚MM们参与Lady In Red活动的热情。不过既然为了好玩参加活动,保证万无一失,让心情不被破坏也是要做点准备功课的。

继续网络搜索,很容易就找到了这个麻辣诱惑的LOGO:

 麻辣诱惑的LOGO红参考色

麻辣标识将辣椒的外形以富有韵律感的线条勾勒出来,舒展健美的体态。以此寓意餐厅美食不仅秀色可餐更是追求健康时尚品质生活人们的佳选。想要参加Lady In Red活动的爱美MM,就暂时舍弃那些桃红粉红吧,经典的红黑搭配出场是最好的。

明星情侣的经典红黑配

LADY IN RED红人装扮秘笈三:

如果实在找不出完全一致的色彩,就将尽可能多的红色穿在身上。

最后一招可谓无招胜有招。因为麻辣诱惑公司形象定位为:时尚、性感、尊重、品味。所以,如果你穿了很多种不同的红色,又恰好将红色搭配得很好看,相信一定会感动那个对比色彩卡的工作人员。内部爆料就有一对情侣因为穿着圣诞老人装前来就餐,虽然红色和麻辣诱惑的logo红存在色彩,但是店里还是因为他们的参与活动的激情与勇气,而给予了特别的折扣礼遇。

今冬属你最红!年轻的热力,至IN的潮人,赶快装扮成Lady In Red,一起麻辣诱惑吧!挥洒你的创意与热情,享受麻辣诱惑带来的时尚、激情与品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