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香脆土豆

2012/2/8 19:03

材料:

(1)中等大小土豆8个;(2)适量大的番椒1个,清洗,一切两半,去籽,切碎;(3)洋葱和胡萝卜各1个,洗净,去皮,剁碎;(4)蘑菇5—10个,洗净,切碎;

调料:

(1)碎的乡村芝士3汤匙;(2)碎奶酪和油各3汤匙;(3)干香草1/2汤匙;(4)胡椒粉1/4汤匙;(5)蒜头5—6瓣,去皮,压碎;(6)盐适量

做法:

1、洗净土豆,用叉子深叉进,放置于纸巾上,不加盖,高火煮5分钟。把土豆重新排列,翻过来,继续烹饪5分钟直至变软。[美食中国]

2、拿出土豆,纵向一切两半,挖出果肉。用叉子轻轻叉碎果肉。

3、把土豆皮放于浅微波碟中,倒一点油在皮的内层,皮外层也涂上些油。不加盖,高火烹饪8分钟直至皮变脆。

4、将番椒,洋葱,蒜,蘑菇,胡萝卜,碎paneer和干香草放入小微波碗中,用盐,胡椒和剩余的油调味。加盖高火煮5分钟直至变软,取出。

5、把碎土豆和蔬菜混合物放在一起,塞入土豆皮中,在顶部撒上碎奶酪。不加盖高火再加温3分钟,或烤3—5分钟。趁热食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