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培根土豆浓汤

2012/3/8 09:55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西式浓汤大多奶味浓郁!土豆在西餐当中也是很常见的,而土豆浓汤更为著名!这道浓汤的点睛之笔在于培根的使用,独特味道的培根煎至稍微有些焦口感就变得干香无比!很多人很多种做法,但最终都会捧着这一碗浓汤兴奋不已!为什么?简直是无敌的美味啊!

我做的这道浓汤没添加黄油就培根自身的油足够了,添加了淡奶油使得浓汤名副其实!如果没有淡奶油也可以改用鲜奶口感也是很棒的!虽说是浓汤但是也不能太浓稠否则就成了土豆糊了,在操作过程中可以自行掌握了。别等了快快试试这道超级美味的土豆浓汤吧!

培根土豆浓汤2人份

原料:

中等土豆2个、培根2片、洋葱1/4个。

佐料:

盐、黑胡椒粉、淡奶油适量、综合香草调料、清水适量。

做法:

1、原料备齐。

2、土豆去皮切丁,洋葱切丁。

3、培根切碎。

4、干锅直接放入培根碎小火煸炒。

5、一直煸炒到培根出油变得有些焦,颜色深红体积变小即可出锅。

6、接着就用培根油煸炒洋葱,洋葱炒出香味变软即可。

7、洋葱炒出香味后再放入土豆丁继续煸炒片刻。

8、倒入清水刚好没过土豆就可以。

9、将土豆煮熟带一些汤汁都没关系。

10、煮熟的土豆稍微放温热然后放入搅拌机加适量清水打成土豆糊。(加水的程度使得搅拌机顺畅转动就可以)

11、将土豆糊再倒回锅中,加适量淡奶油继续熬煮,这个时候可以调节汤的浓稠度了,觉得太厚就加一些清水直到土豆糊变得顺滑成浓汤,要不停的搅动浓汤以免糊锅。

12、最后加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即可关火,盛入碗中加入煎过的培根碎和综合香草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25844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