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三丁沙拉

2012/2/8 18:48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们俩有个共同点,就是都有个中国胃。说那那儿的西餐多好吃,还不如说那那儿的牛肉面好吃来的诱惑人。我俩去吃西餐,简直就假模假式的像演电影,心里想着,是来享受曼妙的气氛的,是来听现场演奏钢琴的,是来......看弹钢琴的美女的(这说的是他)

可自己做的沙拉,吃着就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呢?首先,看着颇有卖相的沙拉摆在那儿,就很有成就感,不管做起来是不是简单,那是自己做的西餐,有自己的心意在里面,还有亲手制作,带着手的温度呢。二来,味道并不比西餐厅的差。三来,多好的创意!四来......连续的高温天气,一到下午,看着阳光充溢的厨房,就一点一点失去了进去煎煎炒炒的力气。 其实,这才是拌沙拉的原因。

凉拌菜的简单健康实在是这样天气里的最好选择。 这个三丁沙拉的搭配是我学来的,只是稍作改良。口感沙沙脆脆的很丰富。

三丁沙拉

原料:

黄瓜1根、水煮蛋1个、小土豆1个(也可以大一点)、沙拉酱。

做法:

黄瓜和鸡蛋切丁备用。土豆切丁冷水下锅,水开后,关火,过凉,水分控干后,将三丁放在一起加入适量的沙拉酱,拌匀,撒上黑芝麻,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dnk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