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圣诞果蔬沙拉

2012/2/8 18:4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做的圣诞树能吃-圣诞果蔬沙拉

明天就是西方的圣诞节了,俺也做个小菜圣诞果蔬沙拉来应一下景,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哦。

这个圣诞果蔬沙拉做好的非常漂亮,像极了圣诞树,哈哈,女儿爱不释手,端着这棵圣诞树拍了好多合影,LG说不舍得吃,怕破坏了它的完美形象,哈哈,只要大家喜欢,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俺就开心了。

圣诞果蔬沙拉

原料:

西蓝花、土豆、鸡蛋、沙拉酱、草莓、奶酪、盐、糖。

做法:

1、将土豆,西蓝花,草莓洗净改刀;

2、土豆放入锅中蒸熟,西蓝花放入水中焯一下,奶酪用模子压出形状,鸡蛋煮熟切碎;

3、将蒸好的土豆压成泥;

4、把土豆泥同鸡蛋碎、沙拉酱、盐、糖混合,做成一个小山的形状,放盘子里;

5、把焯好控干水份的西蓝花插上面,最后摆上草莓和奶酪,撒上少许白糖充当一下雪花即可。

圣诞果蔬沙拉

圣诞果蔬沙拉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12414159638/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