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西班牙海鲜饭

2012/2/8 18:48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浪漫平安夜大餐最容易上手的美味-西班牙海鲜饭

今儿可就算是平安夜了,其实跟咱中国人没神马关系,人家外国人的节,但架不住咱中国人爱热闹的本质,本着是节就过,再说在北京扎根的外国人都乌殃乌殃的,不给他们整点过节气氛咱就太对不住这些在中国混吃混喝的国际友人了,于是咱北京的街头随处可见的姜饼屋和圣诞树都闪闪发光,弄的喜庆洋洋的。我较着估计美国街头也不过如此吧!

过不过圣诞没关系,但吃的顺不顺口跟我就关系大了去了!于是乎俺做了一大锅西班牙海鲜饭,您问我好吃吗?我说您赶紧拿碗去,晚了就没了!

西班牙海鲜饭

原料:

泰国香米、鲜虾、鱿鱼切条、鸡腿肉切条、橄榄油、海鲜高汤(牛头牌)迷迭香、鼠尾草、藏红花必须要不成就药店东郊也有、大个的文蛤6个、青口贝6个、小茴香、黑胡椒碎、白葡萄酒、红黄彩椒、法香、番茄2个切片、柠檬。

这是一道传统的西班牙饭,配搭新鲜的海产和肉类,佐以蔬菜一起食用,膳食纤维配搭的比较合理。口味酸甜鲜香,很适合大人小孩食用。

西班牙海鲜饭

做法:

1、泰国香米泡20分钟沥水备用;

2、番红花取一把条用热水泡至颜色出来后放一旁;

3、一个锅将鸡腿肉条用少量的油煎至8分熟;

4、锅烧热煸香黄油洋葱丁;

西班牙海鲜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