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黑椒牛排餐

2012/2/8 18:47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家炮制一份牛排大餐-黑椒牛排餐

西餐中能让我们仨共同“执迷不悟”,共同愉悦,共同进步的,是批萨和牛排!儿子一个人点一份牛排,还不够,一般我得匀他点儿才行,这是帮我减肥呢吧?这两样是吃过多次,至今兴趣不减。

算了,求人不如靠己,你没牛排,我有啊,简简单单我也能在家打造一份牛排大餐,实惠,还经济,你的价格再便宜,我也能吃一个赚一个!

黑椒牛排餐

原料:

冷冻装菲力牛排一块、口蘑4个、西红柿、黄瓜、油菜各适量、意大利贝壳面(或通心粉)50克、鸡蛋1个。

辅料:

盐1/2茶匙、黑椒调料一包、橄榄油适量、番茄沙司适量。

做法:

1、冷冻牛排取出回温至软。口蘑洗净去蒂,切片。西红柿,黄瓜和油菜分别洗净,西红柿切厚片,黄瓜切片。

2、煮锅烧开足量的水,加入1茶匙盐,将油菜先烫一分钟,捞出过凉。锅中继续放入意大利面煮熟,捞出过凉水(或拌入少许橄榄油)备用。

3、平底锅中倒入适量橄榄油,烧热后放入口蘑片,中火煎至两面上色,将口蘑拨拉到锅边儿,放入牛排,两面各煎一分钟,将黑椒调料挤在牛肉和口蘑上。

4、将牛排拨至一边,打入鸡蛋,煎至底面金黄(煎蛋的时间将牛排翻面使酱汁沾裹均匀,并拌匀口蘑和酱汁),将蛋翻面后,关火,用余热将蛋烘熟。

5、将盘子里摆入牛排和煎蛋,在周围放上口蘑,油菜,西红柿和黄瓜片,将煮熟的意面摆上并挤上番茄沙司,即可。

黑椒牛排餐

温馨小提示:

1、冷冻装菲力牛排,是淘宝同城网购的,上午拍下午到,几乎都没化,一次多买些,放入冰箱冷冻保存,在想不起做什么的时候,是很好的救急大餐,尤其很受孩子喜欢。

2、这种菲力牛排是调味过的,直接下锅煎即可,如果是超市买的生鲜肉,煎之前需要稍事腌制一下。

3、黑椒调料是菲力牛排的配套调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各种调料。

4、牛排趁热吃最好吃,所以外面快餐店都是用烧热的铁盘盛着上的,自己家没有铁盘,就趁热吃吧。

黑椒牛排餐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f4eaa50100kq6e.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