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鸡丝鲜菇黑椒披萨

2012/2/8 18:43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款披萨,我个人把它分类为中卡披萨(就是热量刚刚好的,不太高不太少~~自己瞎掰的大家表建议哦!!其实这款也可以叫低卡披萨、热量仅次于蔬菜披萨呢~~)从食材上说鸡胸肉是所有肉类中热量最低且脂肪含量跟虾类差不多的一款,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后面会附有鸡肉的营养分析,有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我记得100克的鸡胸肉的热量大约是100~124卡左右它的热量是整只鸡中热量跟脂肪含量最低的肉!!想吃肉担忧怕胖的美眉可以大胆的选择吃鸡胸肉哦~~还有蘑菇,一小把蘑菇中,蕴藏了大自然的精华,是非常鲜美的食物而且热量20大卡(每100.0克)所以这两种材料搭配在一起~~哇哈哈哈~~~不用我再多形容里~~~~

这款披萨的操作也是相当的简便呢!除了必要的马苏里拉芝士,主要的原料也就两种,但口味是很棒的哦~不用过多的原料,的确做到了简单不减味,好了,不多萝莉把说了,上菜!

材料(9寸量):

披萨饼低一份、鸡胸肉1/2块、鲜菇罐头1/2罐(大约6粒)、李锦记黑胡椒酱、黑胡椒粉、橄榄油(没有的话一般的豆油也可以)、盐适量、马苏里拉芝士100克。

鸡丝鲜菇黑椒披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