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新奥尔良鸡腿肉批萨

2012/2/8 18:50

授权原创博客:爱美的家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爱批萨也爱新奥尔良烤鸡的香浓,结合二种美味于是有了今天的这道新奥尔良鸡腿肉批萨。

这个批萨让家人赞不绝口,被公认是自制批萨中最好吃最完美的一次,其实好吃完全是有道理的,这次不仅批萨酱料自已熬制,就连面饼也没用面包机帮忙,纯手工15分钟揉至面筋扩展,揉面的过程让我超有信心,看来下次可以试着完全手工揉面做面包了。

我不太喜欢表面厚厚粘粘的芝士,只在底部加了一层马苏里拉,表面的配菜清晰可见,也有诱人的拉丝哦。

新奥尔良鸡腿肉批萨

新奥尔良鸡腿肉批萨(9寸比萨盘一个)

原料:

面饼原料:

高筋面粉130克、水75克、盐2克、酵母2克、橄榄油5克、糖5克、COOK100披萨草1小勺。

配菜:

自制批萨酱、鸡腿二个、COOK100新奥尔良烤肉料、马苏里拉芝士100克、青椒半个、玉米粒少许、橄榄油少许刷表面。

做法:

1、将面粉与糖,盐,酵母拌匀后,后油法揉面一直揉至面筋扩展阶段。

2、在面团中加少许批萨草,揉至均匀。

3、揉好后将面团盖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

新奥尔良鸡腿肉批萨

4、面团发酵的时间准备所有配菜。

5、鸡腿肉去骨去皮切小丁,用COOK100新奥尔良烤肉料腌制1个小时。

6、青椒切条,马苏里拉芝士刨成丝。

新奥尔良鸡腿肉批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