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叉烧披萨

2012/2/8 18:50

yaya小舍
yaya小舍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荒废了三个月的博客。以前我偶有不更新,得闲的时候还会上来瞅瞅,而这三个月我上来瞅瞅都没几次。当然这大半年我也没有新菜出炉,忙是次要的,主要是新环境,新生活需要我慢慢的适应。本要放弃的博客,想想怎么都舍不得,这里我付出了太多,甚至这个博客也或多或少的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得闲的时候上来唠叨一下,希望大家还记得我,希望你们都还在……

没有新东西出手,还有一点儿存货,秉承以往没图片不说话的习惯,还是上个披萨换下那盘子泡菜吧,吃太多泡菜胃酸啊! 害羞 很久之前在博客得瑟过这个披萨,当时有博友还惦记让我上做法,唉,是谁我也记不得了,看见就当我还债还晚了吧!

叉烧披萨

叉烧披萨

原料:

面团:

高粉120g、盐1g、糖10g、牛奶55g、黄油10g、酵母2g。

辅料:

叉烧肉粒、彩椒、马苏里拉奶酪、番茄沙司。

做法:

1、牛奶温热,放入酵母拌匀,把面团的材料除黄油以外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加黄油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温暖处静置15分钟;

2、15分钟后,面团拿出,揉匀,放面板上擀成比披萨盘小一点的面饼;

3、披萨盘抹薄薄一层橄榄油,面饼放上,用手压成和披萨盘大小合适的饼,中间薄,边缘厚;

4、用叉子在底部叉些孔,抹上番茄沙司;

5、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然后铺上叉烧粒,彩椒,最后把剩余的马苏里拉一半撒匀在上面;

6、烤箱185度预热,中层烤10分钟,取出把剩余的马苏里拉奶酪撒上,饼皮周边刷一层蛋液继续烤8分钟即可。

叉烧披萨

叉烧的做法,请见这里!此披萨为9寸的!必胜客一个大几十块,我这个料足,十块八块就搞定。中式叉烧和西式奶酪结合,很棒哟。

叉烧披萨

原文地址: http://yaya1003127.blog.sohu.com/19897803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