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蒜香芝士焗鲷鱼

2012/2/8 18:50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选鲷鱼是因为它的肉质算鲜嫩,而且几乎没有刺。鲷鱼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还可以提供铬、碘、锌等矿物质,可以加强身体的热量代谢,加速器官组织恢复正常功能。老人和小孩食用都很合适。当然如果你喜欢别的鱼,也是可以的。但一定是要肉多刺少的鱼类才合适。只是用盐和胡椒提前腌一下,铺上芝士片一烤,一共也用不了半个小时,而且操作起来又非常简单。想要吃点海鲜肉肉,又喜欢芝士的话,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料:

冷冻鲷鱼块3片、大蒜几瓣、切达芝士片4片、盐、黑胡椒粉、橄榄油。

做法:

1、大蒜拍碎。鲷鱼块冷藏解冻后用水冲洗干净,抹适量盐和黑胡椒粉,铺入乐葵料理碗中,每层都撒蒜碎。倒入少许橄榄油,腌制15分钟。

2、把腌好的鲷鱼片每层都铺上一片芝士,扣好料理碗。烤箱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火15分钟。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vns.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