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奶酪鲜虾吉士

2012/2/8 18:50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快手为家人做一道蛋白质、钙一个都不少的健康早餐

下面找了些不吃早餐的危害,如果您也有我这个臭毛病您对号入座查查吧,然后早点起,麻利儿的给自己个儿做早餐去吧!

经常不吃早餐的害处:

1、反应迟钝,工作效率低;人早晨起床后,血糖水平会下降。这时如果不进餐或进食低质早餐,体内就没有足够的血糖可供消耗,人体会感到倦怠、疲劳、暴躁、易怒,思维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头晕眼花等不适,影响人们的工作和学习。

2、影响青少年发育;青少年如果不吃早餐急忙去上学,容易在9~10点左右产生饥饿感,出现头昏、乏力、注意力不集中,甚至面色苍白、出冷汗、昏厥等症状,不但学习效果不好,而且直接影响生长发育。

3、容易发胖;如果每天不吃早餐只会使中餐、晚餐吃得更多,就容易发胖。

4、诱发便秘;若不吃早餐成习惯,就可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而产生便秘。

5、十二指肠溃疡的祸根;不吃早餐,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胃酸没有食物去中和,就会因过多的胃酸而导致十二指肠溃疡。

6、滋生营养不良 人体所需的营养素都分布在一日三餐的食物中,若不吃早餐营养会不足,很难通过吃午餐或晚餐把营养补回来,严重时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如营养不良,缺铁性贫血等。

7、促使胆囊结石;若长期不吃早餐,胆酸分泌减少,体内胆固醇过高时,更易在胆囊内潴留、沉淀而形成结石。

得嘞,不就一早点吗,家里的东西咱就地取材就能成。

原料:

全麦面包、圣女果奶酪鲜虾苦菊

做法:

1、将圣女果切成小丁。

2、苦菊洗净撕成小朵。

3、面包去边,切成长方形,(另外告诉您去了的边放在烤箱里稍微烤烤然后泡牛奶是相当的好吃)。

4、鲜虾洗净去虾头虾线。

5、将面包上放上鲜虾圣女果粒码放好。

6、挤上奶酪放入烤箱,提前预热热,上下火提前预热180°烤5-8分钟即可。

7、奶酪被烤的半化未全化,那种半融的口感将奶酪的香醇全部吊出来了,鲜虾嫩而弹牙,就上一杯牛奶无敌的早餐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被打造了,如果您觉得还稍微亏欠点什么,建议您再来个单面煎的荷包蛋,完美了没?

面包被烤的外焦里嫩,奶酪半融,一口下去浓香四溢,圣女果和苦菊可不是点缀,维生素含量超高,而且爽口味道绝对不俗。不过我觉得这款简单的小点也可以在下午茶歇的时候吃,简单点不用放虾直接把奶酪放在面包上撒点圣女果进烤箱一烤,也相当的好吃!

健康早餐小贴士:

1、起床即吃早餐容易消化不良,一般在起床20至30分钟后再吃为佳。

2、有早起习惯的人,早餐可安排在7点以后吃较好。

3、不要因为赶时间就吃得太快,以免损伤消化系统。

4、早餐也要定时定点,否则会影响消化、吸收。

5、早餐以后吃的食物并不能代替早餐,所以不吃早餐全靠加餐不科学。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dux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