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自制培根Pizza

2012/2/8 18:48

海蓝澜的美食博客
海蓝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两天北京下雨又阴天,天气从暴热变到暴冷。必胜客的Pizza好吃,我自己做的Pizza更好吃。哈哈。方子是结合了网络众多西点高手,包括国内,国外;包括图片,文字,视频片段。现在为自己量身定做,整理如下,绝对的经典啊!

培根Pizza(以下都为9寸2个)

pizza皮原料:干酵母5g、糖1小匙、温水1杯、高筋面粉340g、盐1小匙、橄榄油1大匙。

做法:

1、将干酵母倒入温水中,静置15分钟;

2、将面粉、盐和糖混合后,加入酵母水。混合好后,加入橄榄油,不停的揉。揉到面团有光泽,盖上保鲜膜放置2小时左右(中途可再揉几分钟);

3、用手展平面团至所需大小,放入烤盘中(烤盘事先涂抹黄油或橄榄油),平推向边缘,整型。厚度不超过0.6公分为宜,边边厚点儿没关系。然后用叉子在面皮上扎一些小孔。

pizza酱原料西红柿2大个、洋葱大半个、蒜末、黄油30克、罗勒适量、黑胡椒适量、盐1小匙,少许糖,番茄沙司3大匙。

做法:

1、文火在锅中融化黄油后,开大火,放入洋葱碎,炒透明,加蒜末,炒出香味后,倒入西红柿丁翻炒;

2、出汤后加入罗勒、黑胡椒、盐、糖和番茄沙司,不停搅拌,大火将汤收干成酱,冷却备用。

pizza的做法:

1、准备马苏里拉奶酪400g左右2张饼用量。记得擦成丝状的;

2、在扎好小孔的面皮上,涂一层刚刚做好的pizza酱,再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我用的是蓝多湖牌);

3、铺上培根(爱吃就多多放),撒一些甘牛至叶随后放入彩椒圈,再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及奶酪粉(卡夫牌即可);

4、烤箱预热210度左右,先烤15分钟。取出,再撒少许马苏里拉奶酪,继续烘烤5分钟即可。

调料知识:

mozzarella cheese(擦成丝状):拉丝效果极佳。

Parmesan cheese(粉状的):浓浓的芝士口味。

甘牛至叶(Marjoram):

牛至叶薄荷科,味道近似皮萨草,又称马祖林。有突出的芳香味和怡人的木香,后劲夹点苦;牛至味辛,性微温,有清暑解表、利水消肿之作用。牛至茶喝了以后有清爽的感觉,在饭后饮用可帮助消化,健胃、整肠。牛至茶具有止咳的作用,在神经过敏时饮用也可抑制亢奋的心情。此外,用浸泡的汁液或干叶子泡澡时,可以消除身心疲劳。牛至茶还有治疗晕车、神经性头痛、呼吸器官的感染症状等功效;牛至在烹调料理上,常用于烩肉、蕃茄汤、意大利蔬菜汤、牛肉汤、奶油调味酱汁、洋菇调味酱汁等。牛至叶是地中海式菜肴的基本香料,制作皮萨香料、意大利香料、墨西哥香料的必备材料之一,开始应只放少量。

罗勒叶Basil Leaves:

罗勒的故乡是印度,其香味象薄荷和茶,与番茄很合味,是许多用番茄沙司烹调的意式菜式必不可少的调料。可用作匹萨饼、意粉酱、香肠、汤、番茄汁、淋汁和沙拉的调料。许多意大利厨师常用罗勒来代替皮萨草。也是泰式烹饪中常用的调料。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441fff01009ku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