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鸡肉白汁意面

2012/2/8 18:50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前几天我跟好友去吃必胜客,大大的盘子盛着少少的白汁意面,价格就要近30大毛!我边吃还边琢磨这里边都放了什么东西,好友问我这是用什么炒出来的?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奶油”!其实我是品出了淡淡的奶油香!

西餐烹调大多是少不了淡奶油,黄油这些东西的!就像我们烹饪使用植物油一样道理。我从来也没自己做过这种白汁!自己动手DIY白汁,没想到味道还真不是盖的呵呵!必胜客的白汁意面里面有鸡肉和蘑菇,家里只有鸡肉了,炒出的意面也非常好吃!

肯定不是那么正宗,但是味道也会令人很惊喜!意面中的意式香草绝对必不可少,有了它才会觉得味道有那么点相似!我做了三个人份,这可比必胜客实惠多了!馋了就可以来上这样一盘白汁意面解解馋!

原料:

意大利面三人份、鸡胸肉250克、洋葱半个、胡萝卜适量、菠菜适量。

白酱:

黄油约50克、淡奶油100克、鲜奶300克、面粉约40克、盐少许、意式香草适量。

做法:

1、鸡胸肉切薄片备用。

2、菠菜洗净切段,洋葱切角片,胡萝卜切角片。

3、意面煮软过凉水备用。

4、黄油放入锅中融化。

5、加面粉慢慢炒到无颗粒,再加入鲜奶炒匀。

6、加入淡奶油慢慢炒匀。

7、加入意式香草调料,加盐调味,白酱就做好了。

8、另起锅,锅里加少许橄榄油,将鸡胸肉炒到变色。

9、加洋葱和胡萝卜一起煸炒,炒到变软即可。

10、放入2大勺白酱,吃不完的白酱冷藏保存并尽快吃完。

11、锅里再加入适量牛奶把白酱稀释,即成白汁。

12、倒入煮好的意面,最后加菠菜炒匀即可。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19607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