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意大利面

2012/2/8 18:49

地
Jennifer's Kitchen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今天介绍这个是前几天烧的,一直没整理出来。因为奔生病就懒得又是饭又是菜地烧,简单地用Macaroni做了“伪”Lasagna。请朋友们吃饭的时候也做过一回,我觉得是一道没有大功也绝无大过的菜。

意大利面

原料:

Kraft Macaroni1盒(实物见图)、牛肉糜、意面酱、Cheddar cheese、Parmesan cheese干酪。

做法:

1、准备一盒Kraft Dinner。见图;

2、把cheddar cheese擦成丝;

3、把Kraft macaroni按包装上的说明煮好;

4、锅中放少许油,将牛肉糜翻炒到变色,放在一边稍冷却;

5、烤盘中放入一半的macaroni,铺平。再放一半的牛肉糜。抹上1cup的意面酱,撒1cup的cheese;

6、重复上面的步骤,一层层地铺好。烤箱预热到350oF,烤20分钟左右。取出后在表面撒上干酪。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P.S.

1、没有Kraft dinner的可以用其他牌子代替,但是里面的cheese调料不能少。

2、只有macaroni面的,先煮面,过凉水,滤干。热锅,加面和适量cheddar cheese,加少许牛奶,中火,用木勺搅拌到cheese融化,关火,拌匀即可。

3、cheddar cheese可以直接买丝状的,这次家里正好用光了,只好拿整块的擦丝,这绝对是门体力活。

4、最上一层的cheddar cheese可以用mozzarella cheese代替,产生拉丝的效果。

意大利面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1727610100p39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