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法式香橙煎松饼

2012/2/8 18:48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天亮的越来越早,当那缕阳光射入厨房,我们开始忙碌早餐。用几颗新鲜的橙子,鸡蛋,还有面粉,做几片香香的松饼,配一杯牛奶,健康的一天,从此刻开始。这款法式香橙煎松饼用了打碎的橙肉橙汁,加入了少许橙皮,有着非常浓郁的橙香气。

法式香橙煎松饼(可做12片)

原料:新奇士鲜橙2个、鸡蛋2个、黄油40g、牛奶70g、低粉150g、白砂糖50g。

做法:

1、鲜橙洗净,切下半个橙子外皮,尽量不要切到白色的部分,然后把橙皮切碎备用。取橙肉入料理机打成果泥;

2、蛋清蛋黄分开,把蛋黄加入果泥中拌匀,加入融化的黄油和牛奶拌匀,筛入低粉,拌成均匀的面糊;

3、加入切碎的橙皮拌匀。蛋清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加入白砂糖;

4、打至硬性发泡。把拌好的蛋黄果泥糊倒入蛋白中,翻拌均匀。不要画圈搅拌,以免消泡;

5、不粘锅加热,舀入一勺拌好的糊糊,用最小火加热至上面有些气泡,翻面,然后继续煎至另一面也变得金黄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