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2012/2/8 18:48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世界开心果节”开心果腰豆蜜柚杂蔬沙拉

2月26日全世界的开心果“粉丝”首度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世界开心果节。在中国之所以称之为“开心果”,就是因为是因为它好像在微笑。微笑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东西,可以无国界的感染每一个人。让我们在生活中拥有健康的心理和身体,做一个生活中的“开心果”。世界开心果节就是一个提倡大众通过健康的生活状态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开心人”的好起点。

开心果是所有坚果中抗氧化能力最强的之一,也是坚果零食中最能抗氧化的零食。它可以有效地缓解处于高压工作环境中的人们的压力。而且研究表明,开心果能极大地提升血脂含量,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每天吃几盎司开心果可降低坏胆固醇,增加好胆固醇。有益心脏健康的零食,保护我们强壮的心。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原料:

开心果30粒、蜜柚随意、红腰豆1大勺、生菜心2小颗、胡萝卜丁+甜玉米粒+甜豌豆3大勺。

调料:

浓缩橙汁1小勺、沙拉酱2大勺。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做法:

1、准备好所需食材,开心果剥壳,生菜清洗控干,蜜柚去皮掰成小块,红腰豆沥干水分备用。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2、锅中清水烧开,放入胡萝卜丁+甜玉米粒+甜豌豆焯水断生退冰。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3、焯过水的蔬菜丁沥干水分放在大碗中。拌沙拉首选木碗哈,不会被液体腐蚀。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4、放入沥干水的红腰豆,红腰豆的口感非常绵软,很喜欢。

开心果腰豆杂蔬沙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