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肉松寿司

2012/2/8 18:42

人活着也是一种心情
人活着也是一种心情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肉松寿司

材料:

1、烤紫菜,米饭,白醋,糖,盐,鸡精,黑芝麻适量(可不放)。

2、鸡蛋一个(煎成蛋饼),肉松,火腿,黄瓜,紫甘蓝,肉松(我用的小yo吃的菠菜肉松,所以是绿色的。)

做法:

1、将白醋N滴,糖、盐、鸡精、黑芝麻放入米饭拌匀备用;

2、将2中的材料切丝备用;

3、竹帘上面铺烤海苔,将米饭均匀的铺在海苔上(最好戴一次性手套,不但卫生而且防粘),将2中材料分别铺好卷起竹帘,卷紧切段(刀上沾些水再切,就不会粘刀了)。

肉松寿司

*煎蛋饼不破的小妙招:鸡蛋打散后,加入1/4茶匙水淀粉,如果想让煎出的蛋饼颜色均匀,可以将蛋液过筛一遍,锅内用厨用纸巾擦油,大火烧热后,倒入蛋液,快速转动锅摊匀蛋液,改小火,待蛋饼周围出现小泡时揭起反面,转动一下锅使之均匀受热后<大约20~30秒左右>就可以了出锅了*

肉松寿司

这是老公做的糖醋萝卜,一个上海朋友送的像樱桃西红柿一样的小萝卜做的,小萝卜掐头去尾后一拍,加上糖和醋就欧了。

肉松寿司

原文地址:http://liuman79.blog.sohu.com/8159613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