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西红柿酱汁意大利面

2012/2/8 18:35

≮美食原料≯

意大利面200克,大蒜1瓣,洋葱半个,西红柿2个,橄榄油2大勺,盐、胡椒适量。

≮美食做法≯

1、准备原料_将洋葱切成细末。用刀将大蒜拍碎后,同样切成细末。将西红柿切成1厘米大小的西红柿丁,再将其放入过滤网中,除籽并且滤去水分。

2、在深锅里注入水。煮沸后,加入盐和几滴橄榄油,然后立刻将意大利面放入锅中,煮到软硬适中的程度。

3、准备酱汁_将橄榄油倒入平底锅,放入大蒜,文火炒出蒜香,注意切勿将蒜炒焦。然后放入洋葱,炒至微微变色,再将西红柿丁倒入锅中。

4、装盘.待西红柿炒热后,将煮好的意大利面倒入锅中,撒上盐和胡椒,搅拌均匀装盘。

≮烹饪关键≯

西红柿加热后,很容易出水,所以只要看到它微微变软,就可以把火关掉。高手做的西红柿丁,吃起来内里还有些微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