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桃胶红枣木瓜玫瑰羹

2013/11/2 10:3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桃胶木瓜红枣玫瑰羹这名字一听,一定是美容又养颜。

网上买的几包桃胶,煮了几次美容糖水后,一直没有再吃它了。刚好家里有木瓜、红枣、银耳、玫瑰茶,哈哈,这些食材都是美容佳品哦。俺就全部让她们来个大集合,亲密接触了,煮了桃胶木瓜红枣银耳玫瑰糖水,哈哈,糖水的名子都不知道怎么起了,食材太多了哈。

本来想煮糖水的,但煮的时间长了,桃胶和银耳都化到了锅里面,哈哈,变成了粘粘的稠稠的羹了,所以名子就改为桃胶木瓜红枣玫瑰羹了。

桃胶红枣木瓜玫瑰羹

原料:桃胶、木瓜、红枣、银耳、玫瑰茶、冰糖

做法:

1、桃胶和银耳提前泡发好,清洗干净,木瓜 去皮切块,红枣洗干净备用;

2、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银耳、红枣和桃胶煮,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

3、当煮到汤粘稠时,放入木瓜块、玫瑰茶和冰糖,再煮10分钟即可。

桃胶红枣木瓜玫瑰羹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7149282497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