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辣白菜金枪鱼豆腐汤

2013/11/2 10:34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辣白菜真心是我爱吃的,小熊的妈妈做的辣白菜酸酸辣辣的最合我的心意,虽然我不吃韭菜,但辣白菜没事,有时中午做一份连汤带豆腐一顿吃了,这是很快手的冬季暖身汤,这几天忙不过来的时候,我就都做这个。有时候放豆腐,有时候放冬瓜,有时候饿了难受,就放坨方便面,最近太堕落了,我也到了混方便面的日子了。

暖身汤

原料:

黄油10g、洋葱半个切片、辣白菜3、400g、金枪鱼罐头一盒、蒜泥一大勺、香油适量、盐适量,豆腐一盒

做法:

1、锅里放黄油一块,小火化了后放入辣白菜,洋葱快炒,变黄了加水;

2、放入金枪鱼罐头里的金枪鱼,豆腐块,煮开了,加入蒜泥一大勺,放香油,盐出锅。

3、把汤倒入石锅,加热后,上桌吃,别烫着。

暖身汤

暖身汤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3655520102e3u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