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豆腐奶鱼汤

2012/2/8 15:23

原料:

鲤鱼、豆腐、西红柿、牛奶、葱、姜、蒜、香菜。

做法:

1、鲤鱼去鱼腥线,切块;豆腐切块,西红柿切块,香菜切碎,葱姜蒜切片。

2、鲤鱼块放盐,料酒腌制半小时,拍上干粉,放入8成热的油锅稍炸(不用炸熟),捞出

3、锅里留少量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蒜,放入刚炸的鱼块,立即倒入开水。

4、放入豆腐和西红柿,中火20分钟,加入盐,鸡粉调味,倒入100ml左右纯牛奶。

5、稍置出锅。撒上香菜。

豆腐奶鱼汤

PS:让鱼汤更白的办法:饭店里很多时候就是加了劣质奶粉。其实并不需要加什么奶粉或者牛奶,办法很简单,就是在锅热,油热,鱼热的时候,立即浇入开水,这个时候你就发现,鱼汤立刻变成白色的了。不过我加了西红柿,所以汤的颜色并不白。

原文地址:http://blog.zol.com.cn/473/article_47256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