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花生凤爪汤

2012/2/8 15:21

授权原创博客:酸辣土豆丝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此汤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维生素C等。具有养血催,活血止血、强筋健骨的功效,更含有胶原蛋白,适合爱美和体弱的JM。

这汤是看香港肥皂剧学来的,当时不知道详细的做法,一直念着,后来从网上搜来汤谱,便经常褒了,因为很简单。而且汤也不油腻,老公也会跟着喝一些.....

原料:

花生、鸡爪、姜、盐。

做法:

花生用温水泡半个小时,从超市买来鸡爪,剪去脚指甲,洗净,飞水;沙锅加适量的水,倒入花生鸡爪,以及姜2片,大火烧开后改小火,这样慢慢的褒上3个小时左右,加入适量的盐,焖5分钟即可。火要小,确保鸡爪的完整和鸡爪上的皮入口即化。

花生凤爪汤

原文地址:https://my.meishichina.com/index.php?uid/15088/action/viewspace/itemid/4458/php/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