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白芷多宝鱼汤

2012/2/8 15:17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道白芷多宝鱼汤,选用普通中药店就可以买到的白芷,和美味的多宝鱼,结合做成的白芷多宝鱼汤,不仅口感鲜美,还可以让你拥有白皙漂亮的肌肤。白芷多宝鱼汤不仅能调养气血,还能淡化色素,活血化斑,非常适合向往白皙肌肤的女性。白芷入鱼汤,味香色白,它是古老的美容药膳汤之一。

白芷多宝鱼汤

多宝鱼学名大菱鲆,多原产于欧洲大西洋海域,属于比目鱼的一种。多宝鱼营养丰富,富含Ω-3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钙和铁等。用它做汤,营养价值很高,是理想的保健美容食品。多宝鱼口感独特,风味良好,不仅可以清蒸,更适合做汤。它整个身体的可食用部分比牙鲆鱼多,鳍边含有丰富的胶质、口感滑爽滋润,有近似甲鱼的裙边和海参的风味,是美容汤上选的食材。

白芷,能滋润肌肤、美白肌肤、淡化斑点。纯正的白芷,除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等作用,还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进而达到美容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