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黄金鱼羹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老年是一道静谧和谐的景致。生命之舟穿越了波涛奔啸的险滩,到达宽阔宁静的江面。缓缓流动的江水泛着细微的波浪如一曲舒缓悠扬的渔歌,回溯着人生的悠远与沧桑。

老人是一瓶醇香的陈年佳酿。醇是历经岁月的积淀,香自饱尝生活的风霜。丰富的阅历、淡泊的心境、浓缩的智慧,细细品尝让人回味悠长。

晚年的生活如安详而美丽的黄昏。落日余晖映照着满天的彩霞,绚丽而深沉,悠然而大气。远离了名利纷争、浮华喧嚣,老人们有着充裕的闲暇享受这整日里最美的时光。

时值重阳敬老节之际,做一道适合老人食用的菜——【黄金鱼羹】,祝老人们在夕阳中安享金色的晚年。

原料:

无骨鱼肉200g,鸡蛋2个,豆腐1盒,西红柿少许,香菜少许,生姜少许。

黄金鱼羹

调料:

胡椒粉、盐、淀粉

做法:

将鱼肉切1cm见方的小块,放沸水里煮1分钟捞起。西红柿切成丁。

黄金鱼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